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3名教师荣获第十三届陕西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称号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1日 08时30分0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王军)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表彰第十三届陕西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的通知》,我校电子工程学院刘有耀教授、计算机学院舒新峰教授、理学院仝秋娟教授荣获第十三届陕西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称号。截至目前,我校已有20名教师获此殊荣。

陕西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是陕西高校优秀教师的重要奖项,学校一直注重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的培养,实施本科“金师”建设工程,培育和打造一批政治素质强、国际视野宽、五术要求精的“金师”队伍,发挥“金师”示范引领作用,并鼓励广大教师以教学“金师”为榜样,积极投身本科教学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教学第一线,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学校参加2023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留校来华留学生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