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23年第1次党委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15时04分2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任朝瑞)1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3年第1次党委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23年新年贺词,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陕西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审定通过了《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2022年度处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供稿:党校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获批2023年度秦创原“科学家+工程师”队伍建设项目5项

下一条:校领导慰问寒假坚守岗位一线教职员工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