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副校长安增旺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21时50分41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朱宝斌)11月24日下午,副校长安增旺在长安校区教学楼A226智慧教室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资产管理公司、雁塔校区综合改造与协调办公室,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数媒党支部党员、新媒体党支部党员、数媒2021班学生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唐黎主持。

安增旺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积极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师生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教育、科技、人才的新定位新部署和新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贡献力量。

报告会后,安增旺与所联系党员工作站、联系班级、联系宿舍和联系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全面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希望青年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全省“党的二十大精神进高校思政课”手拉手集体备课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承办“凝心聚力 推动高质量发展——西北地区高校专业建设与教学线上研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