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承办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内决赛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18时30分3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陆桥达)9月28日,由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内决赛在长安校区东区逸夫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卢光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廖延娜、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师生代表观摩了比赛。

卢光跃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大赛展示了每位参赛选手的英语口语水平和应变能力,检验了学校外语教学成果,营造了热爱外语、学习外语的良好氛围,搭建了探讨改革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的平台。希望各位参赛选手能在比赛中沉着冷静,稳定发挥,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以“China's wisdom for the world”为主题,全校各学院共200名选手参加初赛,最终12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定题演讲和即兴问答两个环节,对选手们的英语综合能力进行考察。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英语1901班学生王淳获得冠军,并代表学校参加陕西省赛区决赛。

学校历来重视培养学生开拓国际视野,充分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重要作用,深入落实“一院一赛”活动。此次大赛举办对提高学生英语表达能力和思辨能力,推动外语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具有推动作用。

(供稿: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任务落实督查暨2022年数据统计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民革西安邮电大学总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