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8日 20时30分2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陈伟超)8月18日,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学校近期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党委副书记郑大远,疫情防控各工作组组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韩江卫主持。

杨更社就做好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到当前校园防控形势的严峻性、艰巨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二是夯实责任,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到底数清、政策明、措施实。三是提前谋划,要密切关注当前疫情发展态势,加强工作研判和各项预案准备,力争把各项工作做到预想在前、防范在前。

郑大远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将学校近期的疫情防控措施细化到各个环节、每个步骤,确保告知到位、执行到位、督导到位。韩江卫强调了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坚决堵住一切可能的漏洞、防范一切可能的风险,确保师生平安健康。

会议传达了上级和驻区疫情防控相关文件、会议精神,相关部门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

(供稿:防控办)


上一条:学工系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在2022年陕西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