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韩江卫带队参加“西安校友校地合作创新发展联盟走进秦创原总窗口暨校友经济”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4日 12时59分08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郑凌)8月11日下午,由西安市科技局主办,西安市投资局协办,西安生产力促进中心、西咸新区科技创新和新经济局、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联合承办的“西安校友校地合作创新发展联盟走进秦创原总窗口暨校友经济”专场活动在西咸新区会议中心举办。我校副校长韩江卫,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科研处相关人员、MBA校友代表以及西安千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新丝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西安致合星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韩江卫介绍了我校科技成果转化、秦创原春种基金项目建设以及近年来校友校地合作工作有关情况。他指出,发展校友经济必须充分发挥高校资源优势,推动产学研同步发力,才能做到高质量发展。希望校地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促进高校与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深入协作,推动高校资源、校友资源与地方经济发展需求精准对接,激发科技成果转化内生动力,共同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我校校友企业、秦创原平台入驻企业西安千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振喜介绍了秦创原普惠政策对企业发展促进作用情况,并就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作了分享交流。

本次活动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邮电大学等12家西安校友校地合作创新发展联盟高校成员参加。会上,西咸新区科技创新和新经济局、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对外合作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西咸新区和秦创原平台建设有关政策。各联盟高校校友工作负责人、科技工作者、部分校友企业家代表围绕校友经济、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以及高新技术产业孵化等方面交流了校友校地合作工作成效。座谈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秦创原展厅和综合服务大厅,考察了孵化器示范平台和在孵企业。

1B126

(供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获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