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在2022年陕西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6日 14时58分2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赵梅链)近日,2022年陕西省第八届大学生“TI”杯模拟及模数混合电路应用设计竞赛落下帷幕。来自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火箭军工程大学、西安邮电大学等省内60所院校的880支队伍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学生参赛队共获一等奖8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3项,获奖总数位居全省参赛高校第一位。

2022年陕西省第八届大学生“TI”杯模拟及模数混合电路应用设计竞赛于4月正式启动。学校高度重视,学院精心组织,相关部门大力支持,指导教师倾心倾力。通过校内初赛、校际联赛等形式,最终选派40支队伍参加陕西赛区竞赛。

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全国电子类、自控类专业规模最大、认可度最高的电子设计竞赛,包括“理论设计”和“实际制作”,重点考核参赛学生综合运用基础知识进行理论设计的能力、实践创新和独立工作的基本能力、实验综合技能以及团队协作精神。

(供稿: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电子工程学院)


上一条: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中获佳绩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