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陕西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17时30分18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谢华)6月26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和我校联合承办的“中国移动5G杯”陕西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在我校长安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冀映秋,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刘宝平,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关荷,我校副校长卢光跃等领导嘉宾出席颁奖仪式。

本届比赛于6月21日开幕,为期6天,来自全省60所高校的96支代表队、74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学生组和“校长杯”组,学生组分为甲、乙、丙三组,“校长杯”组分甲、乙两组。竞赛项目设学生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赛和校长杯双打赛。

赛场上,各代表队精心排兵布阵,运动员们奋力拼搏,裁判员们公平执裁,比赛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西安交通大学、西安欧亚学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获得大学生甲组男子团体前三名,西安财经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获得甲组女子团体前三名。西北工业大学、陕西理工大学、宝鸡文理学院获得大学生乙组男子团体前三名,西北工业大学、陕西理工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获得大学生乙组女子团体前三名。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获得大学生丙组男子团体前三名,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杨凌职业技术学院获得大学生丙组女子团体前三名。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西北政法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分别获得“校长杯”甲组双打前三名;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西京学院分别获得“校长杯”乙组双打前三名。

西安邮电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商洛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西安美术学院、延安大学、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渭南师范学院、西藏民族大学、宝鸡文理学院、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等14所高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我校同时获得本届比赛“突出贡献奖”。

本届比赛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各高校之间的学习交流,展示了我省高校师生奋勇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了羽毛球运动在高校的普及和发展。

(供稿:体育部)


上一条:我校师生团队在第十一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奖

下一条:校长范九伦当选民盟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委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