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参加陕西省教育厅第二届最具转化潜力科技成果路演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17时22分3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王晓甜)6月21日上午,由陕西省教育厅举办的第二届最具转化潜力科技成果路演推介会在我校长安校区举行。秦创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成长性企业引导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英诺天使基金、潼芯创投、中科创星相关负责人,我校副校长巩稼民、科研处负责人和12个项目团队负责人参加推介会。

巩稼民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思路、关键举措和主要成效,希望通过此次路演推介会促进沟通交流和项目对接,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助力陕西高质量发展。秦创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经理罗喜峰详细介绍了秦创原平台运营、创新要素、创投基金全周期布局和科技金融全链条协同体系。我校12个项目团队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成果的成熟度、市场前景、成果转化意愿。专家组结合市场需求,对各项目进行了详细点评,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本次路演推介会集中展示了我校在通信专用集成电路设计、移动通信、图像处理等方面的优秀科研成果,促进了秦创原春种基金和陕西最具转化潜力科技成果遴选,为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探索了新的路径。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我校第二轮巡察组完成意见反馈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陕西元素理论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