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卢光跃深入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推进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17时42分2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宋飞朝)6月15日上午,副校长卢光跃深入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推进就业工作,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执行院长孙爱晶、党委副书记郭黎详细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整体就业情况和促进未就业学生充分就业的具体措施。

卢光跃强调,目前毕业生求职就业进入关键冲刺期,学院要针对未就业毕业生存在的问题,综合施策、精准发力,全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一是要压实责任、多方动员,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二是要精准帮扶,协同联动,充分了解学生就业意愿和需求,做好就业指导服务。三是要拓宽渠道,多措并举,全力帮助毕业生多元化就业。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学校参加省级“两联一包”宜君帮扶团联席会议

下一条:学校组织开展校园安全督导检查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