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17时10分17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李晶)在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6月15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部署会。副校长巩稼民、卢光跃,教务处、科研处、国资处、保卫处、后勤集团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实验室副院长参加会议。

巩稼民强调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与会部门、单位及时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制定迎检工作方案,根据任务分工认真自查,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完善实验室安全自查制度,不断提升实验室建设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

卢光跃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通报了学校落实实验室安全生产法、持续开展安全万里行活动情况,要求各责任单位加强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增强师生实验安全意识,提升安全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消除管理漏洞和安全隐患,形成常态化自查自纠和实验室督导检查机制。

教务处处长潘新兴解读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高校实验室安全实地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与会人员就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

(供稿:教务处 科研处


上一条:学校组织开展校园安全督导检查

下一条: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联合举办名师报告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