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18时35分0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郑期帆)6月7日上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协调小组组长宁焕侠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校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公室、纪检监察部门、党委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等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同志在西北工业大学调研深化中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时的讲话精神、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立足职能职责,汇报了本部门在日常监督管理中发现的问题,从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宁焕侠充分肯定各成员单位开展职能监督成效,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监督意识,切实履行对本领域本系统日常监督管理职责,充分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把好第一道监督关;纪检监察部门要履行“再监督”职责,主动运用提醒、约谈、函询等方式,严防廉政风险问题发生。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监督报告,及时将日常监督中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报协调小组办公室,重要问题随时报告;纪检监察部门要主动与职能部门对接沟通,在更大范围内整合监督资源,增强监督的严肃性、协同性、有效性。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巩固已有的良好沟通协调机制,持续在案件办理、问题线索移交、信息查询协作、日常监督配合方面密切配合,以有力有效的监督助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升学校治理水平。

(供稿:纪检监察部门)


上一条:我校举办辅导员工作室劳动教育主题研讨活动

下一条:校纪委开展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督导检查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