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7项成果获2021年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17时09分30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王军)近日,根据《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表彰陕西省2021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报》,我校7项成果获2021年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

由计算机学院舒新峰教授主持完成的《面向软件系统能力的“两融合四阶段”软件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构建与实践》获得特等奖;由电子工程学院巩稼民教授主持完成的《需求牵引,特色领变,四方协同——行业高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改革与实践》、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孙爱晶教授主持完成的《多元选拔,个性发展,地方行业高校培养一流通信工程人才的探索与实践》获得一等奖;由理学院仝秋娟教授主持完成的《数理公共课教师“党建立德、科研赋能、竞赛促教”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计算机学院孙家泽教授主持完成的《升级地方高校软件教学,打造系列一流课程,推进混合式教学模式创新与实践》、数字艺术学院闫兴亚教授主持完成的《“艺工交融”工科高校艺术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实践》、电子工程学院杜慧敏教授主持完成的《强化育人功能,聚焦能力产出,培养集成电路高素质工程应用型人才》获得二等奖。

近年来,我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育凝练教学成果,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学校将做好本次获奖教学成果的推广应用,发挥教学成果奖的引领示范作用,继续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不断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校纪委开展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督导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校新增6个秦创原春种基金项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