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卢光跃带队赴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17时15分1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赵锐)6月6日上午,副校长卢光跃带队赴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与中心主任陆根书教授就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卢光跃对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长期以来对我校审核评估、专业评估、课程评估等方面给予的指导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作为2022年陕西省首批审核评估试点高校,现阶段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希望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给予指导。

陆根书教授详细讲解了教育部新一轮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的内涵要义、评估内容、注意事项,分享了西安交通大学本科教学数据工作平台设计、教学各环节过程资料数字化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和经验,对我校做好下一阶段各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供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新增6个秦创原春种基金项目

下一条:校纪委召开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