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参加首场秦创原长安大学城产学研协同创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13时41分31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丁琳)5月31日,长安区举办首场秦创原长安大学城产学研协同创新活动,搭建校地、校企、校校合作交流平台,促进秦创原科技创新示范带提速增效。副校长巩稼民,科研处、无线网络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和路演项目团队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签约发布仪式和项目路演两个环节,西安邮电大学无线网络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西北大学大陆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陕西师范大学西北濒危药材资源开发国家工程实验室、西京学院现代果业数智化工程陕西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被授牌为秦创原长安大学城首批共享实验室。

赵峰教授团队的项目《光通信器件快速响应特性测试系统研发》与西安柒凌防务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成果转化签约,《水下无线光通信及水体衰减系数测量系统》项目团队负责人杨祎副教授参加路演。




上一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我校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2022届毕业生大型就业洽谈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22年第10次党委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