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党委书记孙冰红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18时59分0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张青平)6月1日上午,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党委书记孙冰红一行来校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和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前,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会见了孙冰红一行,对孙冰红书记来校调研交流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郑大远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和毕业生就业情况,表示近年来学校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不断提升,硕士毕业生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加强两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孙冰红对西邮近几年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和人才需求情况。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促进两校增进了解,扩大共识,加深感情,开展多方面务实合作,为西安汽车职业大学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携手并进,共谋发展,共同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我校研工部、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现代邮政学院、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西安汽车职业大学人事处、科研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交通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新能源汽车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双方围绕人才招聘、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孙冰红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并进行了人才招聘宣讲。

FB38

(供稿:研究生工作部)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二期“播云论坛”

下一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我校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2022届毕业生大型就业洽谈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