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2022年度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8日 15时46分0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周敏)5月27日,学校召开2022年度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推动会,通报2022年项目申报进展情况,研讨下一步工作。副校长卢光跃出席并讲话,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鹏飞主持。

卢光跃表示,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不断拓展高水平国际交流合作渠道,相关部门和学院要紧跟国家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总体部署,坚持国际化办学战略,充分发挥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的引领作用,助力国际化人才培养。要不断强化协同合作,积极整合特色学科资源,寻找优势合作,打造多样化、高质量联合培养模式。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廖延娜介绍了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的基本情况和申报事宜。与会部门单位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围绕部门协同、立项资助、评价办法、跨学科交流合作等项目申报环节进行了研讨。

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是国家留学基金委管理委员会设立并负责实施的一个重要人才培养项目,旨在更好地服务于国家战略,助力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以及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推动创新型和紧缺型、复合型国际化人才培养。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上一条:学校召开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白崇军来校调研秦创原建设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