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8日 16时20分1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张启航)5月27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稳定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主持。

郑大远对做好近期稳定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省稳定安全工作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和艰巨性,时刻将师生安全放在首位,细之又细、实之又实抓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守好校园稳定安全底线。二是压实安全责任、强化协调联动。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把责任细化到岗、落实到人、下沉到点,同时加强协作联动,强化信息共享与工作对接,形成责任链条,确保责任不断线、管理不留白。三是加强重点治理、防范化解隐患。要开展全方位、全领域的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深入排查整治校舍、消防、校车、网络、燃气、食品及饮用水、传染病防控、危险化学品、实验室、学生实习实训、体育场馆、特种设备及校园周边治理等领域的安全隐患,确保将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化解在源头,全力维护校园和谐、安全、稳定。

会上,相关部门传达了上级和驻区近期稳定安全和疫情防控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学校稳定安全工作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

(供稿:稳定办 防控办)


上一条:中兴通讯来校调研人才培养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度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