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陕西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督导组来校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21时45分18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徐晓)5月18日上午,陕西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督导组组长、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赵军,督导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佳,省委教育工委学工部部长唐澍,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建伟,省委网信办传播处副处长李正铁,省教育厅高教处四级调研员马飞跃一行来校督导检查。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工作汇报会和工作反馈会

19851

工作汇报会

汇报会由校长范九伦主持。党委书记杨更社代表学校对督导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希望督导组多提宝贵意见,指导学校持续推进问题全面彻底整改整治到位。杨更社从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特色亮点工作、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汇报了我校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D514

党委书记杨更社汇报学校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D085

校长范九伦主持会议

督导组组长赵军介绍了此次督导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她指出,本次督导的主要目的是了解掌握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加大工作指导力度,督促学校夯实整改责任、扎实工作举措,如期完成省委、省政府赋予的政治任务。

EA0E

督导组组长赵军介绍督导工作安排和要求

汇报会后,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调研访谈等方式对我校落实专项整治工作主体责任、专项整治工作组织机构及运行、专项整治工作推进、建立健全体制机制情况进行了检查。

15C44

督导组查阅资料

反馈会上,督导组就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督导组对我校落实专项整治工作主体责任、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能够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及时按照工作方案细化措施、健全机制、完善机构,推动了专项整治工作深化落实。督导组就进一步落实工作机制、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1B898

工作反馈会

杨更社在表态发言中表示,督导组的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既肯定了学校巡视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又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学校党委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并将立行立改、深入整改。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扛起整改政治责任,力争以更加优异的整改整治成绩体现对党忠诚、体现担当作为。二是进一步精准对标对表,持续推进落实。对仍需一段时间完成整改整治的问题、需长期整改整治的问题,进一步分类施策、细化任务、加快推进。三是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用好问责利器。加大校内巡察力度和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大力开展警示教育,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四是进一步促进成果转化,推进高质量发展。切实把整改整治成果转化为破解学校发展难题的强劲动力,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供稿: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举办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下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副校长卢光跃带队专项调研各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