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推进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11时00分30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丁琳 通讯员 刘洋)5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推进就业工作,党委研工部、招生就业处主要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党委研工部部长高向鹏、招生就业处处长李琳娜分别通报了学校2022年硕士毕业生就业形势、就业情况、就业政策和推进措施,并就促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硕士研究生高质量就业提出了意见建议。学院介绍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和面临的困难,提出了促进未就业学生充分就业的具体措施。

王国良强调,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学院要坚定信心,多措并举,广开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一是要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压实各方责任,凝聚工作合力,构建全员促进就业的工作格局。二是要加大访企拓岗工作力度,建立就业激励机制,充分调动教职工参与就业工作的积极性。三是要做好精准帮扶指导,有针对性地帮助就业困难学生解决实际问题,教育引导学生树立积极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王国良要求学院在全力以赴抓好就业工作的同时,统筹做好巡视整改和教育领域专项整治相关工作,扎实推进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抓牢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副校长卢光跃深入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