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举行“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15时27分07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李冰玉)5月12日上午,我校举行了“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副校长韩江卫出席并讲话,卫生所所有医务人员参加活动。

韩江卫表达了对所有医务人员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充分肯定了卫生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校卫生所全体医务人员勇担“治病防疫,守护师生健康安全”使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从细处做起、从点滴入手,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卫生所全体医务人员坚守防疫一线,高强度、高负荷日夜奋战在隔离区、转运区、核酸检测点,圆满完成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了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为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全体医务人员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将南丁格尔精神发扬光大,守护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

医务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秉承医者仁心,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提升医疗护理水平,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为保障师生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1FD2D

(供稿:卫生所)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22年第9次党委会

下一条:校长范九伦主持召开2022年第4次校长办公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