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第二轮巡察工作中期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17时35分0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武杰)5月10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第二轮巡察工作中期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宁焕侠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第二轮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党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巡察办主任杨旸主持会议。

宁焕侠从高度重视,前期工作基础扎实;紧盯重点,查找问题精准有力;多措并举,巡察方式不断创新等三个方面对前一阶段巡察工作予以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具体问题。对扎实开展好下一阶段巡察工作,宁焕侠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在撰写高质量的巡察工作报告上下功夫。各巡察组要按照“政治站位高、语言表述专、内容叙述实、依据把握准”的要求,认真组织撰写高质量的巡察工作报告,力求谋篇布局要体现政治性,发现问题要把握政策性,意见建议要立足可行性;二是要在开好高质量的巡察意见反馈会上下功夫。各巡察组要认真撰写巡察反馈意见,原汁原味反馈问题,提出的整改意见建议要明确具体、针对性强,推动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切实履行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对标找差距、对表抓落实,确保反馈问题全面整改;三是要在做好档案整理移交等收尾工作上下功夫。各巡察组要建立问题底稿制度,安排专人负责巡察工作档案移交整理等收尾工作,高质量完成学校第二轮巡察工作各项任务,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韩炳黎、第二巡察组组长苗忠、第三巡察组组长刘进海分别代表巡察组进行了中期汇报。学校第二轮巡察进驻环节预计5月底全面结束。

(供稿:党委巡察办)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主持召开2022年第4次校长办公会

下一条:我校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