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乡村振兴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14时34分2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孙鹏飞)4月29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乡村振兴工作专题推进会。学校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韩江卫出席会议,国资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驻村帮扶干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安增旺主持会议。

安增旺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松口气、歇歇脚”等思想,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要突出高校帮扶特点,充分发挥学校在教育、智力、人才、科技、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加强智力、信息、教育等“八大帮扶”工作。要统筹资源,凝聚力量,形成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确保帮扶工作只聚不散、只增不减,以更有力的举措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韩江卫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严格落实过渡期“四个不摘”要求,把工作总结谋划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好、工作重心转移好,全面提升帮扶工作成效。要加大帮扶力度,丰富帮扶内容,持续开展消费帮扶活动,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帮扶任务。

会议集体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汇报了2021年结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和2022年结对帮扶工作计划。国资处汇报了2021年精准帮扶工作开展情况。驻村干部汇报了近期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供稿:振兴办


上一条: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三十届“科技之春”宣传月——“科技人才助力人才培养”主题宣传科普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