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体育部青年教师杜旭晋升国际级篮球裁判员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16时37分1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谢华)近日,国际篮联(FIBA)官方公布,我校体育部青年教师杜旭晋升为国际级篮球裁判员,成为我校首位国际级篮球裁判员,也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位现役国际级篮球裁判员。

2021年初,中国篮协组织国际篮联2021-2023周期技术官员(裁判员)国内选拔考核,全国共有70余人报名参加,杜旭老师顺利通过各项考核脱颖而出,成为中国篮协向国际篮联推荐的3名晋升候选人之一。

2021年末,在FIBA国际篮联组织的晋升考核中,杜旭老师以优异成绩通过了体能测试、临场执裁及专业英语能力的考核认证,得到了国际篮联技术委员会的认可,顺利晋升为2021-2023周期国际级篮球裁判员。

杜旭老师执裁至今已有12年,自2014年晋升为国家级篮球裁判员以来,曾多次担任陕西省大学生篮球联赛裁判长,执裁各类国家级篮球赛(NBL、WCBA、全运会等)及国际邀请赛,并在各项赛事中多次荣获优秀裁判员称号。经过多年的积累学习,杜旭老师于2019年成为CBA篮球联赛裁判员,执裁30余场。在刚刚结束的2021-2022赛季CBA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中,杜旭老师参与第三阶段及季后赛10场比赛的执裁工作,其专业能力得到篮协充分认可,圆满完成了本赛季执裁工作。

国际篮联2021-2023周期技术官员(裁判员)公示名单

2021-2022赛季CBA半决赛执裁

2021-2022赛季CBA第三阶段执裁

(供稿:体育部)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三十届“科技之春”宣传月——“科技人才助力人才培养”主题宣传科普活动

下一条:我校与陕西联通共建“西邮-联通网络直播联合实验室”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