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秦商总会联合江西省陕西商会、新疆陕西商会向我校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17时15分5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丁琳)1月17日,秦商总会联系党委宣传部向我校捐赠一批防疫物资,秦商总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刘阿津,秘书长曹向阳,我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副校长韩江卫出席捐赠仪式。党校办、党委宣传部、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

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秦商总会联合江西省陕西商会、新疆陕西商会捐赠抗疫物资。本次捐赠的物资包括医用外科口罩60000个、84消毒液20桶、方便面100箱、番茄酱100箱,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杨更社代表学校对捐赠方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秦商总会用实际行动承担社会责任,为学校战胜疫情增添了力量和信心,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学校将捐赠物资全部用于抗疫一线,切实做好学校防疫工作,守护好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


上一条:科研处组织线上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第四次培训交流会

下一条:校纪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