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陕西省副省长方光华来校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23时17分3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丁琳)1月11日下午,陕西省副省长方光华来校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委厅驻校疫情防控专班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长安区副区长梁文辉,我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党委副书记郑大远陪同调研检查。

方光华现场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专班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学校近期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情况,对学校疫情防控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充分肯定。方光华指出,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底线思维,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首位,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松劲心态,精准抓实重点关键环节,切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线上教学、生活保障和心理疏导,及时解决好师生遇到的实际困难和合理需求,完善细化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杨更社、范九伦代表学校对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长安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学校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驻校专班的指导下,在驻区政府的支持下,全力以赴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全力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安全。


上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爱心企业向我校捐赠物资助力抗疫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