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钟登华来校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1日 09时00分5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丁琳)12月31日下午,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钟登华一行来我校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我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副校长韩江卫陪同调研检查。

钟登华详细了解了我校整体管控和疫情防控部署落实情况,现场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工作汇报。钟登华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孙春兰副总理要求,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落实落细防控工作方案,压实工作责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全力以赴筑牢校园安全屏障,坚决防止疫情在校园扩散。要关心关爱关怀学生的学习生活,扎实做好学生的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和生活保障,及时回应学生诉求,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

杨更社代表学校对教育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在教育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指导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四早”要求,以更强责任担当织密织牢疫情防线,确保各项防控举措落细落实落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我校1项作品入选《百年珍贵记忆——全国高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原创精品档案》

下一条: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