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开考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5日 20时32分38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丁琳)12月25日,伴随着漫天雪花,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如期而至。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学校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在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确保师生健康安全的基础上,按照“应考尽考、公平公正、安全有序”的原则,高效开展各项组考工作。

学校按照陕西省教育考试院有关工作要求,严格落实校党委领导下的主考负责制,下设研究生入学考试办公室,成立考点办公室、考务组、监考组、督查组、宣传组、保卫组、防疫及医务组、后勤保障组、网络及无线信号检测组等工作组,各工作组和相关部门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克服时间短、人员少、任务重、突发问题不断等重重困难,夜以继日连续奋战,不断调整优化细化考务安排,及时解决遇到的各种问题。

根据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安排,报考我校的考生分布在我校雁塔校区、长安校区西区和西安思源学院参加考试。对于无法进校考试的校外考生,学校精细化做好信息核准、试卷调运等工作。对集中隔离点的考生,学校组织教职工志愿者点对点送考上门。在今日凌晨漫天大雪中,各岗位工作人员提前到岗,全方位做好消杀防护工作,为考生安全有序开考做好各项准备。后勤服务保障部门全体工作人员、餐饮服务人员和师生党员志愿者齐上阵,提前备餐为考生备餐、送餐,以暖心贴心的服务解除考生的后顾之忧。各工作组和相关部门高效协同,开展了扎实而细致的考务工作,努力为考生营造安全暖心的考试环境。

25日早,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深入一线检查指导工作,慰问考务工作人员,对全体工作人员连日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杨更社、范九伦强调,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各工作组和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意识,在急难险重的关键时刻锤炼提升应急能力、组织能力和管理能力,调动一切力量,尽最大努力保障考试的安全顺利进行。

截止下午6时,第一天的两场考试顺利完成,整个考试过程安全有序平稳。



上一条:我校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圆满结束

下一条:校长范九伦带队检查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准备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