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长范九伦带队检查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21时32分1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丁琳)为确保我校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12月24日下午,校长范九伦带队对我校考点准备工作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副校长巩稼民,党校办、宣传部、研究生院、保卫处、后勤集团负责人参加检查。

范九伦现场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检查了考务室、监控室、保密室和考场,详细了解考点各项准备工作完成情况,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范九伦对研究生院和各相关部门的扎实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全体考务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范九伦强调,全体考务人员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本着对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研究生院要克服困难,细化工作责任落实,全力以赴做好组考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后勤、保卫部门要加强协作,切实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加强考生人文关怀,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

F0B0

122DD

11930


上一条:我校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开考  

下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汉中市植圆食品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米皮一万份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