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汉中市植圆食品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米皮一万份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18时01分2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丁琳)12月24日,一辆满载爱心的货车驶入校园,汉中市植圆食品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米皮一万份,为学校疫情防控物资保障提供了有力支持。副校长韩江卫,党校办、后勤集团主要负责人接受捐赠。

植圆公司总经理郑植元表示,得知西安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学校疫情防控物资紧缺后,公司立即和学校取得联系,迅速组织力量,协调供应链,紧急生产米皮一万份驰援西邮,货车司机韩增强师傅不辞辛劳自愿免费送货,希望校企携手战疫,早日渡过难关。

韩江卫表示,在学校全力以赴防控疫情的时候,植圆公司郑植元总经理的爱心捐赠和韩增强师傅的义举可谓雪中送炭,充分体现了植圆公司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担当,对此学校表示衷心感谢。所捐赠的米皮将由学校后勤集团随后统一安排发放,及时将企业的爱心传递给学生。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带队检查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准备工作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对我校进行第三轮巡回指导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