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对我校进行第三轮巡回指导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21时38分3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丁琳)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和安排,12月22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四军、成员高仪铎以视频会议方式,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第三轮巡回指导。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党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四军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坤明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工作安排,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12次会议精神。

杨更社代表学校对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就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各阶段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表示将按照巡回指导组要求,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持续用力,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王国良从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前两阶段工作情况、深入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助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情况、聚焦急难愁盼问题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情况、深化“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活动情况、民主生活会安排情况等六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李四军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掘和培育典型,形成典型工作经验。希望学校按照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相关要求,准确把握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学校实际,精心制定好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开出好氛围,推动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汉中市植圆食品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米皮一万份

下一条:我校联合主办第六届未来信息通信及智能应用高峰论坛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