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23时36分2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陈伟超)12月20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副校长安增旺、巩稼民、楼旭明,防控办主任、副主任及各工作组组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会。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主持会议。

杨更社就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深刻认识此次疫情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从早从紧把防护网拉起来、把防护墙加固好,顶住疫情冲击,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二是明确职责、狠抓落实,要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作风,把疫情防控主动权牢牢抓在手中,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三是加强管控、提供保障,要严格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和属地部门要求,做好人员、门禁和大型活动等相关管控工作,同时要切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采取有力措施满足学生就餐、洗浴、热水供应、理发、收发快递等生活需求。四是加强协调、稳妥处置,要加强工作协作和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同时要细化工作预案,确保应急处置及时、稳妥、有效。五是两手抓、两不误,目前正值岁末期末,广大教职员工要克服任务重时间紧的困难,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任务目标“双胜利”。

范九伦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高度警惕,毫不松懈,重点做好校园门禁管理、值班值守、线上教学、研究生入学考试、后勤保障、核酸检测和学生管理服务等工作,全力以赴维护校园稳定,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会上,防控办传达了上级主管部门和驻区有关文件精神,并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

(供稿:防控办)


上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齐心协力 共克时艰——校工会致全体教职工的倡议书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参加所在党支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