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2020-2021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20时50分3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雷娟)11月30日上午,西安邮电大学2020-2021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在雁塔校区召开。副校长楼旭明出席会议并致辞,全国各函授站(点)代表参加会议。

楼旭明在致辞中对参会的各位代表表示欢迎,对各函授站点多年来对我校函授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立足服务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深化继续教育改革,精准办学定位,坚持效益、质量协调发展,努力办好适应社会需求的学历继续教育。

继职学院院长张继荣作了《学史力行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总结了我校高等函授教育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发展面临的新机遇与新挑战,安排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继职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颖宣读了优秀函授站点的表彰文件。与会人员讨论了学籍管理、学费收缴、函授站点建设等问题。

(供稿:继职学院


上一条:我校2019年科技成果转化合同金额进入全国百强

下一条:我校参加陕西省学校出血热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