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2019年科技成果转化合同金额进入全国百强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20时55分3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王晓甜)近日,科技部与财政部公布的2018年—2020年《中国科技成果转化报告》,对我国高校的科技成果转化合同金额进行了汇总统计。2019年,全国共1378家高等院校的科技成果转化报告被纳入统计,我校以科技成果转化(含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方式)合计1.67亿元位居全国第90名。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出台了《西安邮电大学促进科研成果转移转化实施办法》《西安邮电大学重大教学科研成果奖励办法》等系列激励措施,有效调动了教师科技创新积极性,提高了我校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和水平。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挖校内科技成果潜力,增加高质量科技成果供给,建立更加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持续提升学校科研实力和创新能力。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我校召开警示教育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2021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