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与千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6时32分5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张青平)10月13日,由西安千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设立的“西安邮电大学——千喜网络教育发展奖助学金”签约暨“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与千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许振喜共同为“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揭牌。党委研工部部长高向鹏与许振喜总经理签订了合作协议。我校研究生院院长巩红、党委研工部副处级组织员张欣、邮电技术公司董事长高佛设,西安千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温军科、中小企业部经理许伟阳、业务支撑部经理殷楚参加活动。签约仪式由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隋河主持。

郑大远在致辞中对许振喜校友在母校设立奖助学金表示感谢。他表示,广大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财富,许振喜校友在母校设立奖助学金,校友企业与母校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充分体现了校友对母校教育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充分发挥校友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要组织做好“千喜网络教育发展奖助学金”的评定工作,发挥资助育人作用,帮助广大研究生成长成才。巩红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发展的基本情况,高向鹏介绍了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许振喜表示,回报社会、回馈母校是校友的应有之举,此次设立“千喜网络教育发展奖助学金”,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必将促进校企双方更深层次的合作,公司也将继续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创造校企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供稿:研究生院)


上一条: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二级巡视员孔长青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学报》入选《信息通信领域国内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T2级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