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19时04分17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李睿)9月27日晚,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赛在长安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机关分工会获得冠军,图书信息分工会获得亚军,自动化学院分工会获得季军,计算机学院分工会获得最佳精神风貌奖。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国良为获奖分工会颁奖。

本次羽毛球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协办,比赛采用男女混合团体赛制,每队分别进行男双、女双、混双三场比赛,每场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赛程共5天,全校16个分工会代表队、150名运动员参赛。赛场气氛热烈,参赛队员精神饱满、勇于拼搏,充分展现出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精神风貌。

(供稿:校工会)


上一条:我校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校召开稳定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