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获批53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19时54分0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王渊博)日前,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共获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36项,其中国家级立项53项,省级立项83项。

其中由崔晓云指导,马强、刘家卉、黄彩玲等参与的项目“基于VR的自闭症儿童训练系统设计”等3个项目获得创业训练项目国家级立项;由王宏刚指导,胡卓、陈宝文、张艺凡等参与的项目“陕北横山羊智慧养殖方案”等49个项目获得创新训练项目国家级立项;由沈建冬指导,赵晨龙、莫坤宁、常佳等参与的项目“快递+社区团购综合分拣先行者”获得创业实践项目国家级立项。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实践育人的重要手段,是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造就创新创业生力军的重要抓手。我校将继续加强对项目实施的指导、管理和保障等工作,不断增强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技能。

(供稿: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上一条:我校获批53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下一条:我校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