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20时08分0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王渊博)9月24日上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卢光跃出席会议并讲话,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学校2021年学科竞赛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会议讨论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实施方案(讨论稿)》。

卢光跃对学科竞赛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肯定,对参赛师生和组织服务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就针对性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卢光跃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完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将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教育充分融合,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外拓资源、内建机制,使校内校外、课内课外有效衔接。要加强双创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完善激励考核机制,打造一流双创教育师资梯队。要大力推进学科融合、产教融合、课赛结合,不断培养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技能。

(供稿:创新创业学院 教务处)


上一条:学校召开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副校长韩江卫调研安全保卫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