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韩江卫调研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19时57分5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古卫涛)9月26日上午,副校长韩江卫到保卫处调研安全保卫工作,保卫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保卫处处长梁琨汇报了开学以来的安全保卫工作情况,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梳理,传达了近期上级部门、属地公安机关有关要求,与会人员研讨安排了近期工作。

韩江卫就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抓好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守好安全底线,全力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二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采取有效措施破解师生关切的难点和热点问题,切实提升安全保障能力。三要加强人员培训和管理,夯实工作责任,注重工作细节,以窗口岗位为重点,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四要强化日常安全巡查,坚持抓早抓小,对各类安全问题和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解决。五要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精打细算,厉行节约,强化项目绩效管理,提升经费使用效益。六要加强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廉政纪律,严格落实规章制度,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

(供稿:保卫处)


上一条:副校长韩江卫调研安全保卫工作

下一条:我校多名校友在十四运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