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学习并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19时49分18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郭少阳9月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到雁塔校区参加所在的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系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并讲授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刘国中在第34次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安排部署。

杨更社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西考察情况和陕西发展成就,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深刻内涵。杨更社强调,全体党员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日常教学科研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履职尽责、担当责任,凝聚起推动学院追赶超越的强大精神动力。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学习并讲授党课

下一条:我校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