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党委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22时40分3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丁琳)9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学习会。全体校领导,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第34次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刘国中的讲话要求,安排部署学校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相关工作。

杨更社就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自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全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为陕西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西邮力量。二是扎实开展专题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前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有机结合起来,认真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交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三是扎实抓好贯彻落实,奋发有为追赶超越。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下功夫,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与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与学校追赶超越任务相结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西邮落地生根。四是广泛开展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浓厚氛围。要充分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利用好校内各级各类媒体平台,深入开展宣传教育,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人人皆知、深入人心,激发干部师生干事创业热情。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蕴含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加强理论研究阐释,努力推出高质量、有深度、有分量的研究成果。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采集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21年第13次党委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