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17时25分3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19E3A

本网讯(记者 丁琳)9月2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国良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及各工作组组长,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开展情况、“我为师生办实事”和讲专题党课情况。与会人员就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王国良在讲话中指出,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在各工作组和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协同努力下,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组织实施有力,工作有创新、有亮点,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王国良就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强化思想理论武装。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系统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四本指定书目,做到吃透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是持续抓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师生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要以师生所思所盼为努力方向,对照既定项目清单,夯实工作责任,紧盯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实施,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让师生共享学校高质量发展成果。三是持续抓好巡回指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把握要求、从严从实开展好巡回指导工作,及时发现问题,抓好督促整改,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落。要注重总结提升,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四是持续抓好学做结合,防止“两张皮”现象。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做好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创新载体,注重实效,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以高质量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21年第13次党委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级工商管理硕士(MBA)开学典礼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