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09时45分1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苗玉凤)9月14日,我校在长安校区召开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副校长巩稼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统计人员参加会议。

巩稼民就做好2021年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依法统计意识。部门负责人和统计人员要认真学习统计法律法规和统计政策,增强做好教育统计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确保数据真实可靠,提高统计工作质量。要准确领会统计指标内涵要求,保证填报内容准确。涉及多个部门的数据,要做好协同配合,保证数据口径统一;三是要严把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统计任务。发展规划处要认真把关,保证统计资料齐全,全过程可查。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就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变化内容和填报注意事项和填报流程作了说明,并对学校教育统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供稿:发展规划处)


上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省有关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工作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