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军来校调研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16时03分1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王晓甜)9月14日上午,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军一行来校调研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工作,省科技厅区域处、政策处,省教育厅科技处,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副校长巩稼民,科研处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巩稼民代表学校对省科技厅、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高教师科技创新能力制定的各类激励措施。科研处处长赵峰汇报了我校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情况,以及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情况。教师代表、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王宏刚老师汇报了科技成果转化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王军对我校促进科研成果转化的相关政策表示肯定,希望通过研深入了解学校在科技成果权属改革、科技成果确权、科研人员成果转化激励等方面的有效举措。希望学校大力推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进一步提升科技成果转化效率和水平,为陕西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我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参加省属高校党委书记座谈会并作交流发言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