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经济97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5日 00时10分1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盛攀峰)7月2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举办经济97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座谈会,副校长、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楼旭明,学院副院长苏锦旗,会计学系曹翠珍老师以及经济97级部分校友参加座谈会。

楼旭明代表学校和学院对校友们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校友是衡量一个学校办学质量的重要标准,校友们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是对母校教育质量的最好反馈和评价。感谢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为社会和母校做出的贡献,母校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各位校友,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座谈会上,师生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和一张张充满回忆的老照片,共叙师生情、同学情。校友们对母校和学院的发展成就感到振奋,表示将饮水思源,用新的工作成绩回馈社会、回馈母校。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新经济新技术背景下会计学科建设会议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荣获全国特等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