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组织参加秦创原·第五届陕西省高校科技成果展暨校企对接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 12时47分10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郭小姝)7月18日上午,由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国资委、省工商联等联合举办的“秦创原·第五届陕西省高校科技成果展暨校企对接洽谈会”在西咸会议中心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科研处负责人、参展成果代表参加展会。

我校任凯利团队的“微锥型光栅式传感器”、潘晓英团队的“医技绝尘——内窥镜智能检测工作站”、杨祎团队的“水下长距离高速无线光通信系统”、李伟团队的“智能电弧识别系统”、龙艳团队的“基于AI的快递包裹自动化分拣机的研制”、商锋团队的“抗干扰卫星导航系统”、黄海生团队的“高性能北斗导航IP”、李大湘团队的“现勘鞋印图像综合管理与分析系统”、刘颖团队的“监控视频异常行为检测及视频摘要系统”、严学文团队的“基于嵌入式人工智能的高压电力设备绝缘监测系统”、丁鹏飞团队的“特种汽车专用空调电磁屏蔽系统”等11项成果参加了高校科技成果展。其中,龙艳团队的“基于AI的快递包裹自动化分拣机的研制”参加了“新一代信息技术”专场路演活动,丁鹏飞团队研发的“特种汽车专用空调电磁屏蔽系统”与西安广创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签约。

本次展会以“校企汇聚秦创原,两链融合促发展”为主题,促进了我校与兄弟高校和企业的沟通交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有效推进了我校科技成果转化,更好地服务陕西经济社会发展。

17EA8

19D3A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人民论坛网刊登民盟陕西省委会主委、校长范九伦署名文章

下一条:校长范九伦赴铜川市宜君县寺坪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