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长范九伦赴铜川市宜君县寺坪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 12时27分1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宁博)7月18日上午,校长范九伦带队赴铜川市宜君县太安镇寺坪村我校驻村联户帮扶点,调研乡村振兴工作、看望慰问学校驻村干部。副校长安增旺,扶贫办负责人、帮扶干部和驻村干部参加调研活动。

在学校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上,原驻村第一书记张亚辉代表驻村工作队汇报了开展脱贫攻坚情况和工作成效;现驻村第一书记王沛代表驻村工作队汇报了近两周工作交接的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开展思路,表达了扎根基层、真抓实干、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任务。

扶贫办主任马斌奇宣读了帮扶干部轮换调整名单,安排了下一步帮扶工作。原帮扶干部代表刘进海、梁琨、王颖分别汇报了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帮扶工作,保持工作联系,继续为帮扶工作贡献力量。

范九伦在讲话中对学校驻村联户帮扶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代表学校对驻村干部和帮扶工作表达感谢。他指出,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帮扶工作,充分发挥学校在科技、人才、信息、智力、产业和消费扶贫等方面的优势,在历任驻村干部和帮扶干部的艰苦努力下,圆满完成了脱贫攻坚各项任务,下一步要毫不松懈的继续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他要求新任驻村干部和帮扶干部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加强与驻地政府和宜君县对接联系,了解当地产业发展布局情况,因地制宜推动产业发展,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要发挥好学校人才、智力、学科等方面优势,形成具有产业化应用的科研成果,为推动乡村振兴提供西邮智慧。要继续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深入细致做好帮扶工作,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等全面振兴。

会后,范九伦到驻村干部宿舍、办公室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驻村干部的工作和生活,为驻村干部送去慰问品,要求学校扶贫办主动关心驻村干部,想方设法为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上的困难。学校帮扶干部逐一到村民家中走访进行对接。

1B9A9

(供稿:扶贫办)


上一条:我校组织参加秦创原·第五届陕西省高校科技成果展暨校企对接洽谈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新入职辅导员岗前培训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