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卢光跃参加全国“行业就指委”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9日 11时36分2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姜疆)6月16日,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信息通讯与互联网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行业就指委”)成立大会暨2021年全体委员会议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副厅长戴作安,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亚非,119位行业就指委委员参加会议。行业就指委主任委员、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申小蓉主持会议。我校副校长卢光跃、招生就业处处长樊继福参加大会。

成立大会上,王亚非代表学校致辞,祝贺行业就指委成立,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吴爱华介绍了全国信息通讯和互联网行业毕业生就业情况,对行业就指委的政策咨询、岗位拓展、就业指导和评估监督等职能作了阐释。戴作安希望行业就指委积极发挥机制优势,搭建长期稳定的协作平台,推动工作理念转变和机制调整,进一步整合调动各方面资源和力量,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更高质量、更加优质的服务。

行业就指委西部地区指导组组长、我校副校长卢光跃作为高校委员代表发言,他介绍了我校建设发展基本情况,表示西部组将围绕行业特色积极开展研究,履行好就业创业指导、教育合作、队伍培训等职责,为高校人才培养和政府、企业、社会提供更好服务。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首届中国空间显示产学研高峰论坛”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参加全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网络视频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