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参加全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网络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17时53分3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邢琦)6月18日上午,陕西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网络视频会议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副厅长高岭主持会议。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设分会场,校长范九伦,副校长韩江卫,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刘建林强调,毕业生求职进入了关键期,各高校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务之急、重中之重,采取有力措施,狠抓落实,全力以赴。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就业工作放在心里、抓在手上,确保完成目标任务。二是盯住重点环节,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明确任务,落实工作要求,蹄疾步稳埋头苦干。三是落实就业进展周报,推广使用教育部网签平台,实现“部、省、校”就业信息同步。四是主动作为,提升就业指导水平,开拓创新力促就业。五是加强数据统计,确保就业信息报送及时准确。

刘建林指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是人才培养的“最后一公里”,是各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治校水平的具体体现,关系每一名毕业生和每一个家庭的幸福生活,关系国家的长治久安,关系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各高校要以更强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和更务实的工作,强化担当,精准施策,狠抓落实,全力以赴促进更多毕业生顺利就业,确保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以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献礼。

高岭通报了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基本情况,分析了当前我省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下一步工作重点作出部署和安排。

会上,长安大学、陕西理工大学、西京学院、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作交流发言。

会后,韩江卫就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各学院要强化责任担当,抓住最后一周时间,按照会议的安排部署,把就业工作再抓实抓细;要严格落实“四不准”要求,守住底线,确保圆满完成本年度就业工作。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副校长卢光跃参加全国“行业就指委”成立大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陕西党史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