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学校传达学习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暨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12时25分1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任朝瑞)6月18日上午,学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陕西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暨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王国良、副校长郑大远、副校长韩江卫,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更社重点传达了省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衡华,副省长方光华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的工作要求。

杨更社对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做好党的建设、思想政治、意识形态、稳定安全等重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同时充分认清所面临形势的严峻性、紧迫性。二是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统筹推进好校内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和工作安排,巩固发展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态势,让师生群众感受到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三是夯实压紧工作责任。抓好任务落实,担起工作责任,严格阵地管理,加强研判应对,牢牢把握各项工作的主动权,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四是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落实。各参会部门和单位要抓好会议精神的再传达再学习再落实,要对标对表会议要求,加强沟通协调和工作配合,补短板、强弱项,共同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我校第一轮巡察完成意见反馈

下一条:三一重机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宏福一行来校访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